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集体听课活动的通知
2016-11-14 14:47   审核人: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率,更好的提高农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沟通教学信息,掌握教学动态,及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教学人人过关”,特组织开展本次集体听课活动

一、听课时间及范围

(一)听课时间

20161121-112513周)

(二)听课范围

农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所有任课教师

、听课要求及方式

1.本次集体听课以教研室为单位,每个教研室至少听课6节次;各教研室主任负责考勤、人员调配、后勤、联系听课班级等事项。

2.听课内容包括: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能力、语言、板书、课题秩序等方面。

3.听课教师应做好听课记录,提出被听课教师授课的优点及不足,做好打分。听课不受专兼职、课程限制。

4.听课活动结束后,农学院开展评课座谈会,交流教学经验,探讨相关的教学问题,以更好的提高授课教师的授课水平。对于授课情况较差的老师,学院将组织多次听课安排。

5.农学院将从教学经费中支取部分经费用于本次教研活动开展。

6.本次听课评课活动教师考勤将纳入年终个人目标考核。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