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农学院2014-2015年“品读书香 修远人生”暑期读书活动获奖公示
2015-09-17 08:58   审核人:

农学院各班:

    为更好提升大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继续营造浓郁读书求知氛围,丰富同学假期生活,根据安学院学工发【201521号文件精神,我院开展了2014-2015年“品读书香修远人生”暑期读书活动,经对收到的作品进行重复率检测、匿名打分评审、汇总,评选出读书笔记5篇、好书推荐5篇、读书心得10篇。获奖名单如下:

读书笔记奖:郑维霞、黄武先、徐  燕、徐  玉、杨发明

好书推荐奖:郑维霞、秦  玥、白  玲、陈华利、周单单

读书心得奖:杨凤华、龙  颖、袁小波、周单单、丁秋丽

            李珊珊、全德燕、廖  娟、方坤漳、肖 

    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从20149162014920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向农学院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32214210

特此公示!                   

 

 

 

 

                                            安顺学院农学院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