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就学生暑假生活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5-07-01 15:14   审核人: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已经基本结束,除2015届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可及时离校外,其余年级学生须于719日离校,并须于823日到校报到注册,824日正式上课。

在此特别提请您关注或通过您向孩子告知以下事项:

(一)暑期长假不仅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也是同学们继续投入学业、维护身心健康、提升自身素质,为未来打下更坚实基础的时段。希望您为此及时提醒和经常督促孩子。

(二)在长假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在出行或在外住宿时要规避生命和财产安全风险。

(三)在假期通过打工获得经济收入和增加工作体验,或者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活动是一项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同学们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谨防非法务工和传销陷阱。

(四)虽然假期天热,请不要到缺乏安全保护设施和措施的水域游泳、洗澡,或不具备旅游条件的地方去游玩或探险。

(五)同学应保证手机通讯畅通,或通过其他通讯手段与家里人保持经常联系。必要时请与班主任联系。

(六)由于暑期要对学生宿舍进入全面维修维护,原则上学生须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离校。不能及时回家的同学,请务必及时告诉家人,或请家人与其主动联系。

(七)暑期结束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务必及时告知所在学院或本班班主任。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您和孩子假期愉快。

此致

敬礼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安顺学院学生工作部联系电话:(085133413084,或(085132214761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