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安顺学院校友风采录》资料的公告
2015-04-10 09:00   审核人:

各位校友、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各有关单位部门、各位老师和同学:

    安顺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组建、国家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综合性大学,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成立的黔江师范学校,历经黔江中学、省立安顺师范学校、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发展阶段。70多年来,安顺学院为贵州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千千万万的优秀人才,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发挥着突出的作用,为安顺市、黔中地区乃至贵州、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的成长历程是学校的亮丽名片,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服务社会的纽带。为了更好地展示我校校友的成就与风采,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扩大校友的知名度,特向校友及校友亲属征集《安顺学院校友风采录》相关资料。恳请相互转告,积极提供相关信息。

    在此,谨向广大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发展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寻师访友、交流讲学、洽谈合作。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一、校友范围

1、曾在安顺学院(含黔江师范学校、黔江中学、安顺师范学校、安顺师范专科学校、安顺教育学院、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习过的各种学历层次的毕业生、进修生、成人教育生等。

2、曾在安顺学院(含黔江师范学校、黔江中学、安顺师范学校、安顺师范专科学校、安顺教育学院、安顺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任职、任教过的教职员工,包括兼职教师、名誉教授、客座教授等。

 

二、征集范围

1 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

2、扎根基层,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事迹感人者;

3、全国和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4、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军队县团级以上干部;

5、高校、科研院所正高职称者;

6、中学特级教师、县级以上中学校长;

7、博士学位获得者;

8、省部级以上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获奖者或者主持并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或工程项目者;

9、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商界精英或者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10、音乐、美术等方面的作品在省部级(指省级以上文化艺术主管部门或专业学术机构主办的参赛、参展、参演)奖励者;

11、在省级以上运动会获奖或者国家级裁判获得者;

12、在所从事的行业中具有较高声誉或有一定权威者;

13、曾被市级以上媒体专题介绍报道者; 

14、热心公益事业,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者;

15、自主创业有突出成就者; 

16、在其它领域有突出贡献者;

17、境内外、海内外知名校友。

 

三、征集内容(电子版)

1、填写《安顺学院优秀校友登记表》;

2、生活或工作照片;

3、获奖证书影印件;

4. 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四、征集时间

截止时间:2015520日。

 

五、联系方式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邮箱:asxyxcb@163.com

 

电话:085132218032085132214583085132214244

 

联系人:段亚菲 娄仁彪

 

 

 

 

 

 

                                                            安顺学院

                                                           201547

附件【安顺学院关于征集《安顺学院校友风采录》资料的公告Microsoft Word 文档 (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