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就学生寒假生活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15-01-04 11:27   审核人:

尊敬的学生家长:

您好!

我校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已经基本结束。学生将于2015年1月10日起正式放假,并应于2015年3月1日到校报到注册,3月2日正式上课。

在此特别提请您关注或通过您向孩子告知以下事项:

(一)寒假不仅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机会,也是同学们继续投入学业、维护身心健康、提升自身素质,为未来打下更坚实基础的时段。为此同学家长为此及时提醒和经常督促孩子。

(二)在寒假期间要注意出行或在外住宿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主动避让行驶车辆,不乘坐不具备营运资质的低速载货汽车、超员机动车和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确保生命和财产安全。

(三)同学们在假期打工或者参加社会实践和社会服务活动,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谨防非法务工和传销陷阱。

(四)寒假天气寒冷,同学们不到结冰的河道、水塘等上面行走、玩耍,不在结冰的道路上逗留、追逐、溜冰。

(五)寒假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同学们应遵守规范、文明礼貌、谦虚谨慎、尊重他人、团结友爱,不违背法纪,不酗酒闹事,不拉帮结派,以幽雅的举止、真诚的语言、热情的态度展现和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六)同学们假期应多在家里陪陪亲人,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特别是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规避踩踏风险。

(七)同学应保证手机通讯畅通,或通过其他方式与家里人保持经常联系。必要时请与班主任联系。

(八)如果同学不能按时返校,请务必及时告知所在学院或本班班主任。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您和孩子假期相处愉快。

                                                           安顺学院农学院

                                                          二〇一五年元月四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