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09-25 09:45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4年国庆节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放假。10月1日(星期三)、10月2日(星期四)、10月3日(星期五)为法定国庆节假日,10月4日(星期六)、10月5日(星期日)两个公休日照常公休,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两个公休日调至10月6日(星期一)、10月7日(星期二),9月28日调上星期一的课(班)、10月11日调上星期二的课(班)。

二、相关工作安排

一是加强值班工作。校属各学院、各部、处、室部门要准确把握各个时间段,认真安排好相关工作。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落实好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各部门假期值班表于9月30日(星期二)下午5时前报学院党政办行政科及学校保卫处。

二是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各校区、校属各学院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特别是新生的假日活动安排。要明确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职责,要掌握全体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假期离校学生去向及联系方式,强化学生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纪律要求,要教育学生节假日期间遵纪守法,在校外不得参与违法活动,自觉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对学生旅游外出要加强管理,集体活动须报经分管院领导批准,并安排教师带队,确保安全。

三是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校属各学院、部、处、室部门要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保卫、学工、后勤等部门要在节假日期间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四是加强车辆管理。党政办、继续教育学院、附中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车辆管理办法做好车辆的管理和安全运行工作。未经正常审批,严禁动用办公车辆。

五是加强信息报送。节假日期间,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学生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必须保持通信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学院党政办、保卫处。

保卫处(维稳办):2214627

西校区校门值班电话:2214624

学院党政办公室:3413582

                                                             2014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