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座谈会
2017-12-19 09:4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增强农学院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工作,也为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及时了解学生对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的反馈、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2月18日下午,农学院于新教0B41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座谈会,此次参会的人员有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副院长施渺筱、副院长张玉波、农学院全体教师、农学院学生会代表及各班的学生代表。

    会议由施渺筱副院长主持,简述了农学院的近况,并让同学们把自己在学生和生活中的困惑提出来,同学们也踊跃发言,提出了专业走向、就业前景等一系列问题,院长及书记耐心回答,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一一的解答。会议结束,喻辉书记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告诫农学院的同学们,珍惜大学珍惜大学时光,将时间花费在有意义有价值的事物之上。

    通过这次座谈会,让农学院的老师们更加了解了同学们心里的想法,同学们也更加理解自己的专业和学习方向,相信在这种长期互相沟通,互相理解的情况下,农学院将会营造出更好的师生氛围以及学习风气。(农学院 朱喜玲)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