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专题活动
2017-12-15 10:13   审核人:

    考研工作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竞争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优良学风、培育良好学术氛围和营造健康向上、刻苦钻研、争创一流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考试临近,为了解考研学生备考情况及其心里素质状态,农学院举办了考研辅导专题活动。参加此次专题活动的教师有:农学院教师翟精武,陈薇薇,朱喜玲,张海玲,郭建军,孙翠英,邱甜及2014级生物科学班和2014级农学班考研同学。

    在这次交流会上,同学们提出感觉考试临近,很紧张,感觉知识混乱 ,不知如何处理,尤其是英语基础太差,不知如何复习。就学生提出的这些问题各位教师均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考研不仅考知识也在考研同学们的心态和毅力,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度紧张,紧张复习的同时也要保证睡眠。现在这个阶段,同学们专业课复习的都已经差不多,不能再大量做题了,而是要理清每个章节的知识点,对每个章节的重点,难点都有所掌握。英语在保证每天做一篇阅读,从文章中加强对词汇的巩固。

    通过这次的考研辅导,学生们都受益匪浅,更有复习方向和信心,达到农学院考研辅导的目的,最后各位老师预祝每位考研的学生考试成功。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