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农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7-12-08 15:37   审核人:

    为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竞争力和适应基础课程改革的能力,农学院于12月8日上午,在特教0409教师举办2017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教务处副处长兼实验中心主任杨筱珊,农学院院长张鹏老师,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农学院常务副院长施渺筱,资环学院院长冯开禹,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担任此次竞赛评委,朱喜玲、常向彩、翟精武等9名老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进行限时十分钟的试讲,他们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显示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兼实验中心主任杨筱珊,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赛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教学形式、充实的教学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师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位教师提供交流的机会,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技能,而且展示农学院良好的教师风采。(农学院 朱喜玲)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