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实验 | 学术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团工作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农学院党总支书书记与副院长到上海农科院考察交流并看望实习生
2017-06-28 15:13   审核人:

   6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学院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副院长施渺筱等一行,到上海市农科院考察,看望安顺学院农学院在上海市农科院实习的学生。

    考察期间,罗荣彬书记一行同上海市农科院领导进行深入座谈,上海市农科院谭琦副院长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该院食用菌研究所、林果研究所、设施园艺研究所和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实习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明年我校能够增加实习人数。

    罗荣彬书记对上海市农科院对我校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在上海农科院领导陪同下,罗荣彬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食用菌研究所、林果研究所和设施园艺研究所,并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为自己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马明 朱喜玲)

 

  

    罗荣彬书记一行同上海市农科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罗荣彬书记一行进实验室看望实习学生

 

  

      罗荣彬书记一行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

地 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2214210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nxy@163.com 传真:0851-3221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