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与安顺学院附中开展联合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920191439


为加强安顺学院农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实践能力,也为安顺学院附中生物教学得到更好的教学经验交流。3月5日上午9时,安顺学院农学院副院长施渺筱带领农学院教师朱喜玲、翟精武、方福平、刁锐琦一行到安顺学院附中洽谈联合教学事宜,安顺学院附中生物组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施院长强调此次交流会是安顺学院师生与附中教师的教学经验交流,要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展示自己的教学才华,要以教学水平提高为出发点和根本点。同时洽谈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到附中教育实践实习。

附中生物组教师完全赞同施院长的观点,表示要利用此次的交流机会,充分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才能更好的服务于学生,实现自己的价值。也欢迎农学院学生到本校实习。

此次交流会在和谐氛围中圆满完成,达到了交流会的预定目的,此后要按照会议的议程,充分开展到教学交流中。

(文/图:朱喜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