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我在贵州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2020-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复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中,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实际行动,参与家乡防控工作,在第一线上坚守岗位,勇敢地逆向而行,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除此之外,还通过手绘制一幅幅漫画和制作一张张海报等形式,来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面前,每个党员都是一面鲜红的旗帜。疫情在哪里,党员就要战斗在哪里。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文: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