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教师到安顺学院农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11-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朱锋钊一行来我院,就两校联合培养农学专业学生在思想、学习,及生活上的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副院长乔志伟,及教务科、学生科、农学专升本班班主任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

B4387E357D524981165226708B481977

图一 铜仁职院农学院院长朱锋钊(中)发表讲话

会上,朱锋钊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联培班学生的相关动态,他提到,联培班的同学不仅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和生活上也严于律己,带动了周围同学的学习氛围。但鉴于异地联合培养的情况,在专业课开课、实习方式、论文选题及就业等问题上还需要双方进一步交流。

D2C0FE740733BFA808FFDFB68B2D82E6

图二 双方就人才培养事宜交流座谈

施渺筱书记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划分,与会教师针对具体事宜进行对接,并提出解决方案。例如,灵活调整实习方式,充分利用铜职院丰富的实习基地资源,细化人才培养方案,及扩宽论文选题范围,注重专业创新、特色化等。此外,张玉波院长特别提到了联培班考研升学的相关事宜,在学生备考、初试等重要时期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双方就目前的联培方案达成共识,也希望在今后两校加强合作,再创新高,为农学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文 肖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