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深入农学院新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2-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到校后的思想和学习状态,2022年09月15日,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农学院2022级新生,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等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张来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思想状况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科学防疫,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向更高层次学习目标奋进。最后,张来提醒农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和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与建议使他们倍感温暖、收获颇多,接下来也将坚定信心,科学规划,努力提升自我。

(图/文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龙晴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