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完成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7日,2020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到贵州绿薯青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双堡欣悦草莓示范园、贵州宜博经贸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德燕老师、教研室主任胡云老师和班主任周江波老师带队。

通过这次见习,让同学们再一次学习和巩固了设施农业栽培技术、作物育种学等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了农产品加工技术,蓝莓栽培及加工技术等,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有了更加深入理解。另外,见习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更进一步加深了对本专业方向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将来的发展规划。在见习过程中,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树立了吃苦耐劳的作风,培养了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为今后更好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李东升)


IMG_5161

在贵州绿薯青山公司见习


IMG_5153(20220707-203834)

在欣悦草莓园见习


IMG_5152(20220707-203742)

在宜博经贸有限公司见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