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在股东来了》贵州赛区校际联赛――安顺学院校园PK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比赛现场

2022年6月9日下午,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地方证监局承办的《股东来了》贵州赛区校际联赛——安顺学院校园PK赛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竞赛共进行六轮比拼,参赛的16支队伍进行两两PK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成员眼疾手快,迅速抢答,比赛现场十分激烈,场上比分你追我赶,观众席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通过多轮激烈竞答,农学院代表队凭借敏捷的逻辑思维和丰富的知识储备斩获金融知识王者优秀奖,奖励奖金500元。

最后,学生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活动就此完美谢幕。

此次竞赛严格贯彻落实《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要求,帮助广大学生增长了投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投资理念。

(图/文 农学院 黎培先/马玉交)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