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关工委到农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调研会会场

6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通邦、副主任潘发义、师文慧、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史贤琴、副处长陈剑康等到农学院就关工委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党委专职副书记梁永松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杨通邦主持。

施渺筱汇报了农学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相关文件的情况、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杨通邦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希望农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在现有基础上要有新的提高,要积极多方动员“五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的发挥“五老”优势,把农学院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

(文/图 宋晓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