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到贵州生态黑茶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院长张玉波等一行赴安顺市镇宁自治县贵州过江龙生态黑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贵州生态黑茶公司董事长陆靖对农学院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热情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历程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施渺筱表示,贵州过江龙生态黑茶(集团)公司立足安顺,潜心研发,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农学院在农业高层次人才储备和科研实力上有优势,希望校企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在科研攻关、服务社会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张玉波就建立实习实践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对过江龙生态黑茶有限公司的了解,为我院推动服务乡村振兴、深化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一行参观了黑茶的产品展区及黑茶制作车间。

(文/图 农学院 谢蕙霞/舒静)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