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述职评议会会场

1月4日,农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施渺筱同志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玉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邱甜分别向党委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施渺筱代表学院党委逐一进行点评。

施渺筱要求,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五级书记抓党建”作为抓手,全面推进农学院党建工作,引领农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文 农学院 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