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市大坝村延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安顺学院病虫害防控专班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揭牌仪式现场

为不断强化安顺金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科技支撑,加强校企合作力度。2021年12月26日,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副教授率领病虫害防控专班刘天雷、丁祝辉博士到安顺市大坝村延年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病虫害防控专班合作基地,并与西秀区大坝村党支部书记陈大兴进行签约并揭牌。

张玉波提出病虫害植病专班要针对安顺金刺梨产业转型升级中存在的关键问题主动思考,积极为老百姓服务,做好规划编制,充分发挥病虫害植病专班对金刺梨产业全方位的科技支撑作用,提升安顺金刺梨品牌影响力。

陈大兴表示,大坝村金刺梨基地将全力支持病虫害植病专班的建设,为专班营造优良环境,确保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通过不断深化校地战略合作,强化科技支撑,使金刺梨产业创造辉煌。

揭牌仪式上,防控专家为金刺梨产业提出了多项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在金刺梨产业功能定位、强化科技支撑等方面形成广泛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 农学院 丁祝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