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病虫害防控专班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小双堡欣悦草莓示范园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授牌仪式现场

2021年12月25日,安顺学院在安顺市西秀区双堡镇双青村小双堡欣悦草莓示范园区举行了“安顺学院病虫害防控专班合作基地”授牌仪式。安顺学院农学院院长张玉波副教授受学校领导委托与安顺欣丞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蒋金权经理进行签约并授牌。病虫害防控专班刘天雷、丁祝辉博士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张玉波介绍了安顺学院病虫害防控专班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现场指导冬季草莓的水肥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蒋金权经理介绍了小双堡欣悦草莓示范园的具体情况,并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交流进步,在科学研发、技术支持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在此次授牌上,达成了“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的共识,双方将在应用型专业人才技术技能培养上深入合作,实现农业生产的绿色优质和提质增效,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 农学院 丁祝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丁祝辉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