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见面会现场


党委书记施渺筱讲授入学第一课


9月9日上午,农学院在博学楼A12教室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入学第一课”。农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部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教师、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永松主持。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书记施渺筱教授给同学们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代表农学院对2021级220余名新生(含专升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梁永松详细介绍了农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生实习实践、成果优势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各参会教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科研方向、承担课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很多建议。

通过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很多疑问得到了解答,入学焦虑情绪得到一定缓解,加深了对农学院了解,对未来的学习生活也有了较清晰的认识。

见面会结束后,施渺筱为2021级新生讲授“入学第一课”,全面介绍了安顺学院以及农学院的基本情况,为同学们进行入学心理调适辅导,引导同学们如何在大学里成长成才、做好人生规划。


文/图:学生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