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袁隆平院士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宣讲现场


6月1日,我院召开了“学习袁隆平院士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农学院在校教师参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施渺筱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 《论中国共产党史》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来时的路”等内容,学习了《总书记为何要求向袁隆平学习》、《2020年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铭记,袁隆平说过的那些话》、《暮年的野望,袁隆平的最后十年》等各大新闻媒体刊发的文章。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袁隆平身上拼搏进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值得去学习和传承,今后将认真学习袁隆平精神,从中汲取力量,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逐梦前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