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1年6月15日,我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农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施渺筱主持。

会上,施渺筱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等内容;张玉波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邓小平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汪希敏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内容;常向彩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内容;张海玲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的内容;方福平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的内容。

专题学习结束后,组织了政治生日活动。6月份入党的周中艳、方福平、李德燕、徐耀等4位同志分享了入党感悟,党委书记施渺筱、专职副书记梁永松向周中艳等4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