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赴贵安新区万卷现代农业示范园调研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座谈交流现场


考察交流现场一


考察交流现场二


7月24日下午,农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德燕博士、教研室主任胡云以及教师王晓博士、王家顺教授、龙菊副教授、张海玲老师一行6人前往贵安新区万卷现代农业示范园调研考察学习。

通过参观贵安新区万卷现代农业示范园的特色蔬菜(小番茄)和花卉种植设施基地和与园区负责人和技术人员交流,考察调研组一行对新型设施设备管理和使用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在今后专业课程教学中积累了大量素材,对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有较大的帮助。贵安新区万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负责人张总介绍,目前园区正在进行扩建,增加养殖、精品蔬菜、花卉种植的设施设备,扩建完成后,对设施专业人才需求会增大,希望与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利用双方资源为设施专业人才培养发挥作用。

此次调研,不仅丰富了教师的教学素材,而且还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服务。教研室老师们一致认为要想办好专业必须走出去,才能引进来,及时了解设施农业专业对人才和技术的新要求。最后,老师们也更加坚定了办好设施农业的决心和信心。

(文/图 胡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