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综合服务平台开展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MG_256

研讨交流会现场

7月23日,我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与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综合服务平台在学校理科综合楼428会议室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王家顺教授主持,专业负责人李德燕博士、教研室主任胡云以及教师王晓博士、龙菊副教授、张海玲老师和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综合服务平台马志鹏经理、邢浩宇老师参加。

会上,马志鹏经理、邢浩宇老师介绍了在贵州省及周边省的项目合作开展情况以及目前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和产学研的做法和经验等进行了交流,表示今后加强设施专业人才培养的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对凝练专业特设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的新思路、新方向。

根据农学院本科人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安排,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计划在将来一段时间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走出去”学习调研,“学回来”实操技术及合作方式,了解设施农业企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对技术和人才的需求。活动的开展既要达到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的目的,又要为本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谋方向,从而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文/图 胡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