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紫云自治县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结业典礼现场

2021年5月15日-19日,由我院承办的紫云自治县2021年基层农技推广队伍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来自紫云自治县各乡镇、街道办事处53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安顺学院农学院党委书记施渺筱、安顺学院农学院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副科长张海玲、紫云自治县农广校老师詹欢欢、本次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本次培训班53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表彰了5名优秀学员,颁发了2021年紫云自治县农技推广队伍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学员结业证书。张怡武、罗凯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作发言,他们表示从本次培训中收获了新知识、更新了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加强学习,利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为推进农业产业革命、农业产业现代化添砖加瓦。

施渺筱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学员把知识植根于助推安顺地区农业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利用学到的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农业产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建设百姓富和生态美的富美新安顺。

培训班学员在贵州欣悦草莓示范园区参观学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