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2020年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学员到毕节地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方县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毕节七星关区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朱昌泰丰园)参观学习


毕节七星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参观学习


威宁乌蒙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IMG_8272

威宁超越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贵州江楠育苗基地参观学习


贵州江楠现代物流园参观学习


威宁蔬菜产业扶贫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12日—15日,我院承办的2020年返乡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到毕节市农业产业园区开展实践活动,本次实践学习由农学院教师翟精武、邱甜带队。

本次考察主要参观了毕节地区农业产业园区,先后参观了大方县雪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毕节七星关区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朱昌泰丰园)、毕节七星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威宁乌蒙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威宁超越农业有限公司、贵州江楠育苗基地、贵州江楠现代物流园、威宁蔬菜产业扶贫基地,主要了解了食用菌、苹果、蔬菜产业发展的相关技术和产业公司运营模式,感受到了现代农业科技以及农旅结合的强大生命力。

学员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农业科技以及地区企业的发展活力,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很多学员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让自己对于产业运营有了新的理念,对于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有了更新一步的认识,自己在今后的发展中,将充分运用不同地区和企业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努力为地区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