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贵安新区贵澳产业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授牌仪式现场

111114:00,在贵安新区贵澳产业园会议中心举行了“贵澳集团-安顺学院现代农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来、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贵州贵安新区绿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负责人郑册好、安顺市农广校校长罗军英等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马明、农学院相关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主持会议。

授牌仪式上,喻辉介绍了农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以及学生毕业实习、就业等情况。郑册好总经理介绍了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的具体情况,并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张来副校长讲话。张来向贵澳农旅产业示范园对院校实习、技能培训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在加强人才培养方面合作的前提下,能够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继续开展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郑册好总经理向张来副校长介绍产业园发展情况

张来副校长参观热带水果园区


/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