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学员到遵义市虾子辣椒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虾子辣椒种植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新建蛋鸡养殖场


2020年9月18日上午8:30,安顺学院2019年度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到遵义市虾子辣椒种植基地参观学习。虾子辣椒智慧产业园占地705亩,规划建造8个玻璃温室大棚,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该项目以辣椒种类研制、辣椒育苗扶植、辣椒种类展现和辣椒文明展为首要发展方向,是兼有扶贫、旅行、餐饮、生态体会、养老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参观扶贫工业演示园区,让学员学习了辣椒相关种植、管理的知识。随后参观了遵义市辣椒批发市场,了解了目前辣椒交易的情况,对市场行情有所学习。下午参观三台村蛋鸡养殖基地,了解现代化蛋鸡养殖模式,以及所需的设备及场地等,为以后学员在养殖过程中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