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学员到安顺市镇宁县樱桃园火龙果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樱桃园参观学习


火龙果基地参观学习


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我院组织2019年度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到安顺市永和樱桃基地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包括种植班和养殖班和农业经济人班学员,共计105余人。主要参观学习了樱桃的种植模式、管理方式、疾病防控和区域化的发展趋势等。下午2:00,前往良田镇坝草村参观火龙果和百香果种植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学习了火龙果的生长发育,了解了火龙果繁殖方式、栽培模式等,同时掌握了百香果的生活习性、栽培技术等。在此过程中,学员掌握了樱桃、火龙果和百香果的种植情况,同时和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更深刻的了解了种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本次参观为青年农场主提供了樱桃、火龙果和百香果种植思路,为以后扩大规模种植提供参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