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2019年度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开班合影

培训班合影

2020年9月8日上午9:00,由安顺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农学院承办的“2019年度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在西秀区党校举行了开班仪式。我院院长张鹏、副院长张玉波、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瑛、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校长罗军英、副校长袁华扬、培训班班主任及来自安顺市各县区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徐瑛副局长从培训新型职业农民的重大战略意义及前景进行分析,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作用、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通过学习提高理论知识和产业技术技能、产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能力,不断完善、提高个人素质,成为讲诚信、懂销售、会管理的专业人才,并利用培训所得和优势资源,做大做强贵州特色农产品。罗军英校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学员培训期间遵守课堂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珍惜本次学习的机会和资源,通过学习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产业做大做强。

张鹏院长代表农学院感谢市农业农村局对农学院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并祝愿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文/图:农学院 汪希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