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三名学生参加民族植物学培训并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五届民族植物培训班合照

2020年7月12日至15日,我院2017级生物科学班李敏与2018级生物科学班张如意、魏静等3名学生,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民族植物学研究团队主办的“第五届民族植物学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此次培训由民族植物学与社会发展学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采取现场授课和网络授课的形式,培训内容涉及社区保护与生物多样性、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知识保护国际形势与国内调查发展、民族植物学的新贡献以及参与社会调查的概念、方法、实用工具、案例分享和实践等。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同学表示更加充分地了解了民族植物学的学科基础、基本原理和方法等内容,目睹了优秀科研学者的风采,对民族植物学的热爱和兴趣有了进一步加深。

培训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常向彩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