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20年5月14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安排会议。副院长张玉波主持会议,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各科室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科长翟精武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推进会会议精神。张玉波副院长传达学校《安顺学院评建办关于印发<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就《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责任分解表》进行解读和工作任务分配。

张玉波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完成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相互沟通协调,立足农学院实际,仔细挖掘,积极协助学校各牵头部门完成这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为迎接审核评估尽心尽力。

(文/图:汪希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