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张来院长一行走访看望我院师范类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为整改落实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查找的“对在外实习学生的跟踪管理有待加强”的突出问题。2019年11月12日至15日,我院院长张来携实习带队教师一行分别到安顺市第二高级中学、安顺市民族中学和安顺市开发区高级中学,看望了正在进行教育实习的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学生。

与实习单位的师生交流中,张来院长认真听取了三个实习学校的指导教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反馈意见,详细的了解了学生各自的实习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要求,在实习期间,要服从安排,遵守实习学校的要求与纪律,配合好实习指导教师的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培养和提高业务素养。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加强了对在外学生实习现状的关心、了解和教育管理,也为学生在实习中学会主动思考、成长和进步等方面提供了帮助。

(文/图:实验管理科 周中艳/王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