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农学院指导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1月12日下午15:00,农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善长同志出席会议,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主持。

会上,喻辉、张玉波、汪希敏、翟精武四位党委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中“十八个是否”检查重点,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认真检视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委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提醒意见。党委成员均表示对提出的提醒意见全部接受,会后将认真反思,立行立改。

吕善长同志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农学院党委要做好规定动作,发言材料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行撰写存档;二是以问题为导向,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力戒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好党委主体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有所获。

最后,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代表农学院党委进行表态发言。农学院党委及党委成员将随时检视自身,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文/图:汪希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