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30日16:00,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项整治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正、副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喻辉主持。

会上,各责任科室、责任人对照专项问题整治清单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计划;认真查找了农学院在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教师支部、学生支部汇报了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波就专项整治问题整改提要求。各责任科室要紧扣需整改的突出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做好整改工作,并及时将整改材料报送农学院主题办。

喻辉对农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阶段总结。要求各责任科室、责任人要按照党委部署,强化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强化责任担当,问题逐一梳理对照,逐一落实,确保整改出成效。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