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16日19:00-21: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除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外,在校的9名学生党员和13名培养对象参加学习,会议由农学院专职组织员常向彩同志主持。

会上,常向彩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甘祖昌、高德荣、邹碧华、廖俊波、韦昌进、孙家栋等先进事迹;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内容;并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和第一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P1-39)、《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P1-42)的内容;共同学习了《2019年来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谈理想信念的讲话》,并围绕这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结束后,集体讨论了学生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治清单。


领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



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


(文/图:常向彩 佟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