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农业科学院举办安顺学院农学院2019年农学实习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0-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0日13:30,2019年安顺学院农学实习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奉浦院区第二会务中心正式举行。本次会议由上海市农业科学院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建林主持,上海市农业科学院和安顺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对安顺学院优秀实习生及上海农科院优秀带教老师进行表彰;其次,由生态所副所长薛永博士等相关领导、优秀带教老师代表及优秀实习生代表讲话与做实习报告和总结;再次,组织人事处陈建林副处长做实习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中赞扬了安顺学院学生的优秀表现,诚挚希望与安顺学院加深和扩大合作,除专业教育实习、人才培养外,在人才交流、科研项目、学科建设等其他方面也深入加强合作;最后,由安顺学院教师郭建军讲话。郭老师在会上表示:感谢上海农科院领导和老师对安顺学院农学院实习生的指导和照顾,同时祝贺全体实习生顺利完成专业实习,一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诚挚邀请上海市农科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到安顺学院多走走。

通过本次总结表彰会议,在对安顺学院实习生进行表彰的同时,促进了上海农科院与安顺学院双方的共同发展,加深了双方的友谊与合作。


(文/图:郑玲  郭建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