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9月30日下午,农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在校的19名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主持。

会上,喻辉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甘祖昌、高德荣、邹碧华、廖俊波、韦昌进、孙家栋等先进事迹,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班工作提示(第二期)》及《主题教育有关应知应会知识(第二期)》;张玉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和第一章内容;孙月华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周中艳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第七章、第八章内容;翟精武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P1-20);汪希敏领学了《决胜脱贫攻坚,共享全面小康》(《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P1-27)。

喻辉希望农学院党员同志要通过主题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的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