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会 议 现 场

2019年9月27日下午19:0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楼607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除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外,在校的5名党员和所有培养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专职组织员常向彩同志主持。

会上,常向彩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一书中,焦裕禄、孔繁森、谷文昌、杨善洲、王瑛、兰辉等先进事迹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P64)、《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125)的内容;孙月华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在省管国有企业、省管金融企业、省属高等院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160)、《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174)、《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180)、《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P56)等内容。常向彩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了一次个人学习体会。

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讲话,并进行了发言研讨。

(文/图:常向彩 陈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