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作好志愿服务,为学生办好事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农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9月18日至9月27日组织开展了“做好志愿服务,为学生办好事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雷锋》,重温了雷锋精神;然后一起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学生答疑解惑,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并对学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跟踪落实情况,活动共解决问题69件,其中生活类问题56件、学习思想类13件。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文:常向彩 邱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