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主持会议

 

 2019年9月27日下午16:00,我院在特教楼60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共有21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并邀请了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喻辉同志主持。

会上,汪希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翟精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周中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月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喻辉同志传达了中共安顺学院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知》和工作安排,并对主题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通过座谈和调查问卷的方式,征求了班子、班子成员存在问题以及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图:常向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