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农情未央·再叙化章”2019届毕业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农情未央·再叙化章”2019届毕业文艺晚会


2019年5月17日晚上19:00,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文艺晚会在安顺学院大礼堂正式开始。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莉莉、化工学院副院长赵荣飞农学院及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和2015级毕业、校大学生联合会及资环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晚会参加了晚会,大家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夜晚。

本次晚会历时两个小时,经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后拉开帷幕,晚会以一段舞蹈开场,音乐一起引爆整个礼堂,获得喝彩连连,接下来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带来的一首抒情歌曲,现场气氛高涨。舞台剧《那些花儿》和《明天你好》展现了同学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更是引起同学们的回忆和对母校的不舍。在欣赏完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表演以后,晚会在一段视频中落下帷幕,独创的背景音乐和熟悉的照片回放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时光荏苒,满载着学识与对未来的期待,又一批学子即将迈出学校的大门,走向另一片新天地。愿他们能弘扬新大学生风采,在以后的漫漫人生路中,一路披荆斩棘,到达理想的彼岸!(农学院团总支供稿 /图  赵雪/胡红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