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在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积分第四

发布时间:2019-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农学院在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积分第四


4月26日17:00,为期两天的安顺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所有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再创佳绩,以总分164.5的成绩荣获全校团体第四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农学院全体运动员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最终在激烈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个人项目中,女子组李玉航荣获100米第一名、蒋永梅荣获3000米第一名、李丹荣获800米第一名、葛永英荣获5000米第二名;男子组姜明民荣获400米第二名、孔令磊荣获800米第三名、袁超荣获跳高第四名。在团体项目中,男子组荣获4×100米接力赛第二名、板鞋竞速第二名、4×400米接力赛第三名;女子组荣获4×100米第二名的成绩、4×400米接力赛第五名。

本次校运会充分展示学生青春风采,锻炼体力,激活生命,收获笑脸和精神风貌。(/  栗胜来/栗胜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