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权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6日上午,安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列学士学位授权点评审会在农学院会议室召开。

出席会议的校外评审专家有安顺市农科院院长李用奇研究员、安顺市农委区划办主任赵佐敏高级农艺师,校内评审专家有法规处朱玉伟教授、资环学院乔志伟博士。会议由安顺学院教务处刘昌友处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农学院院长张鹏、农学院副院长施渺、农学院专职副书记张玉波,教务处副处长郑海波及农学院部分专业教师。

上午与会专家在听取了张玉波副书记有关农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教学资料并与该专业师生进行了座谈。下午专家们到实习实践场所进行了走访,对正在农科院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调研。专家组根据《贵州省高等院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进行论证后一致认为安顺学院“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达到授予“农学”学士学位条件,审核结果为通过。

最后,农学院党委喻辉书记表示将按照评估专家意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弥补不足,完善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建设。

                     张玉波副书记对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作出汇报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魁印 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