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316:00,农学院2019届毕业实习总结及表彰大会暨2020届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新教A12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农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副院长张玉波,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施渺筱安顺市农科院负责人任明刚、农学院教师以及农学院2019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张玉波副院长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会上,张玉波副院长就2019届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施渺筱副院长对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强调实习生应当珍惜实习时间并大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中。紧接着2019届实习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实习的经历及感悟安顺市农科院负责人任明刚为大家作了题为《如何选择科教融合平台来检测自身知识结构》的报告,报告讲述了如何选择科教融合来检测,分别从对科教融合的理解、教学实习单位简介、选择实习单位的建议三方面结束了本大会。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总结了2019届毕业生在实习中的经验和感悟,还激励了2020届毕业实习生,同时也从多方面加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图 代宇/潘伟

 

会议现场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获奖人员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