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行2015级学生赴安顺垦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习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 4 日下午,我院与安顺垦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出席表彰会议的有安顺垦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彪、市场部经理江涛、邓国辉,诺普信公司业务经理蒙泽顺,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农学院实验管理科科长周中艳,赴公司实习的2015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和农学专业的5名学生。会议由王家顺主持。

在会上,先根据5名实习学生分别汇报实习期间的所学、所做、所感,进行成绩评定。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从熟悉产品到面对农户,从无所适到得心应手,让大家强化了所学专业知识,提升了处理问题的综合能力。通过实习,同学们明白想要做一名优秀的农资销售人员,必须付出十倍的努力和辛劳。汇报结束后,按评定出的成绩,由方彪总经理、王家顺副处长对5名学生颁发了奖励金。

最后,方彪总经理肯定了5名实习生的表现,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在实践中得到锻炼。王家顺副处长衷心感谢安顺垦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校企之间多方位进行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平台。

此次实习表彰会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的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企合作实践,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战本领。(文/图:农学院周中艳/王志春)

 

实习总结汇报

 

实习表彰(一)

 

实习表彰(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