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到贵州聚福菌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确保学生熟悉本专业实践工作的基本认知,锻炼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1214午,农科院教师蔡甫格、农学院教师方福平、邱甜和孙翠英带领2015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学生于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食用菌生产基地进行实践活动

   基地老师对大棚的构造以及作用做了详细讲解,也对对食用菌基地以及食用菌相关座了详细阐述。实践过程中师生谈笑风生,有任何疑问大胆提出,老师悉心一一讲解。师生们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更多的像是朋友一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此次实践活动以贵州聚福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食用菌生产基地为载体,联系课堂理论知识,采用实地考察教师现场讲解的方法,对塑料大棚的类型、结构原理、基础材料、棚内的配套设备和食用菌的设施栽培过程、日常管理及病虫害防治进行强化认知学习。(农学院 朱喜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