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宋驰博士到农学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12-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5时,贝纳基因首席科学院,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数据中心主任兼中华中医药信息分会常务委员宋驰博士于科研处5楼会议室开展生物信息讲座,此次参会的人员有科研处处长张来,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及农学院全体教师。

   本次讲座主要讲授高通量测序项目设计及在研究中的应用——基因组、转录组及重测序的研究,并详细讲解了高通量测序技术发展县长,项目设计,高密度遗传图谱构建及GWAS研究,BSA基因定位研究,转录组研究及其应用案例,最后农学院教师根据自己科研的方向和宋博士交流,同咨询了一些相关技术的问题,宋博士都一一解答。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的老师对生物信息最前卫的研究尤其是分子信息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让很多老师找到的新的科研方向。(图/文  农学院 朱喜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农学院